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扶贫对象意外身故 扶贫险彰显大爱情怀

2020-06-18 18:0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6岁的王某是南平浦城县万安乡村民,2020年1月20日傍晚,在过马路时不慎被小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承保,每人每年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等风险保障。王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

近日,王某的妻子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5万元意外死亡保险金迅速转入王某妻子的账户。风险无情,国寿有爱。扶贫险彰显大爱情怀,在危难之际撑起无言大爱,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以服务民生为已任,承保的“精准扶贫保险”,聚集国家“三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贫困户撑起关爱保护伞,为贫困户分忧解难,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受益,为浦城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