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学生保险真情守护

2020-06-18 17:2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赔付一起学生疾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即获赔29319元,让措手不及的家庭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南平市浦城县忠信中学的学生张某,18岁,品学兼优。2020年1月,因身体不适症状,前往浦城县医院检查,诊断为上消化道出血,非萎缩性胃炎。张某在县医院住院3天,2020年1月29日,张某治愈出院。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被保险人在公司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缴费150元。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两个工作日内将住院医疗保险金转账给张某的账户,解决了家庭燃眉之急,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