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0-06-17 17:0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5日,邵武国寿在昭武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中,邵武国寿在广场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对过往人群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活动共接受咨询85人次,发放宣传单118份。

邵武国寿员工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了非法集资危害的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进行了宣导,特别是针对学生、老年人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重点群体加强了教育,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工作人员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并对群众进行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和投资公司,就要互相提醒、积极举报,让各种金融诈骗和不断变异的骗局无所遁形!(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