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中国人寿杯”征文活动圆满完成

2020-06-11 18:3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0日,邵武市残联为庆祝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增进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激励邵武市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继续前行,联合中国人寿举办的“中国人寿杯”征文活动圆满完成,并在邵武市残联举办颁奖仪式。

征文主要围绕残疾人“共融共享 同奔小康”这一主题,讴歌邵武市残疾人事业不断奋进的历程,讲述残疾人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勇于创业的励志故事和残疾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征文活动中共收到社会各界报选的散文、诗歌、短篇小说、纪实文学等作品51篇(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邵武市残联和邵武国寿给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此次征文活动从不同角度展现全市上下在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中奋勇前行的生动景象,体现了生命的珍贵和美好,对残疾人共融共享、同奔小康的期待与向往,为邵武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聚集正能量。(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