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彩绘童年 储蓄幸福

2020-06-11 17:5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9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公司六楼职场举办“彩绘童年 储蓄幸福”存钱罐亲子DIY活动,活动现场共有20对亲子参加。

活动开始了,家长和孩子兴致勃勃,用手中的画笔沾上五彩缤纷的颜色绘出一个个可爱漂亮的模型。看着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彩绘娃娃,家长们脸上也绽放出满足的笑容。“一直都知道儿子喜欢动漫,但从来没跟他一起画过一幅画,带他来参加手绘活动,既能增进我们的感情,又能度过愉快的时光。”客户王女士如是说。

邵武国寿举办的彩绘活动,不仅让客户与孩子拉近了距离,让原本忙碌又没时间跟孩子接触的家长能停下脚步有一次跟孩子互动的机会,更开动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