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7 21:3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6月16日,松溪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针对夏季居民用电负荷增大,火灾事故频发的特点,向群众耐心讲解如何预防夏季家庭火灾、生活中如何查找身边的隐患、如何在火灾初期时扑救火灾以及如何开展疏散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常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艾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