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7 16: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5日,由顺昌县金融办主办,顺昌县公安局、市场监督局、法院、检察院、人行、银保监组共同协办的顺昌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顺昌县市民公园拉开序幕,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在集中宣传区,该行通过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假币、反洗钱、征信知识,还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种类、形式、典型手法、社会危害、注意事项等常见金融安全知识。活动中,该行党支部书记也以志愿者的身份,担任义务宣传员,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该行党支部书记表示,顺昌支行将继续坚持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排查工作,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