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深入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6-13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深入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王晓霞 摄

东南网讯 6月10日,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走进顺昌县双溪小学,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期间,该行按照“抓早抓小,示范引导,务实有效,学生乐于接受”的原则,结合小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知识水平及金融知识需求特征等因素,进行课程安排。课堂上,该行党员志愿者通过金融课堂宣讲的方式,讲解了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并介绍了新版人民币及反假知识、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防诈骗等知识,引导学生有效识别金融风险,远离金融诈骗。

课后,该行“征信宣传员”还与同学们互动,用趣味问答的方式传递“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虚伪失信为耻”的价值理念,并向广大在校学生发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生活”征信宣传折页。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表示,将持续传递金融关爱,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王晓霞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