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深入开展“云闪付”推广宣传活动

2020-06-12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深入开展“云闪付”推广宣传活动 王晓霞 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为配合落实人行有关要求,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深入该行“云闪付”示范商户及网点周边社区,开展“云闪付”推广宣传活动,助力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支付环境。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摆放展架,发放折页,为往来群众介绍“云闪付”的功能及优势,并引导大家下载、注册客户端,邀请大家现场体验“满减”优惠活动。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结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个人征信知识,介绍了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套路贷”等知识。

据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周边群众积极响应,宣传取得成效。建行顺昌支行将充分发挥各种渠道及契机优势,持续加大“云闪付”推广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客户了解、使用“云闪付”,带动更多的群众共享更为便捷、安全的支付环境。(王晓霞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