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

2020-06-11 16:4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促进平安建设工作,充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烈气氛,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政和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了“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6月10日,该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章口村、宝岩村进到农户家中开展宣传活动,送出宣传品,宣传平安创建知识,现场解决群众用电安全及用电需求等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联合村干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联系卡、现场讲解咨询、入户宣传及发放宣传礼品等有效方式,围绕平安建设“三率”问答内容“面对面、零距离”地与群众座谈交流。除了常规宣传手段,还积极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以扩大宣传面,使平安创建活动横到边、纵到底,营造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综治“三率”宣传全覆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了村民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推动乡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维护全镇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使章口、宝岩村综治“三率”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