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技术审查会

2020-06-16 21:3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4日,建阳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技术审查会在建阳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有关专家、市生态环境局、区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简要介绍了《南平市建阳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情况,各乡镇(街道)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该《规划》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与会的5位专家、区直有关部门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完善补充了《规划》的内容。

建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颖涵在听取各方意见后提出,各乡镇(街道)应积极配合编制单位提供详实基础数据,确保各类指标的真实性,编制单位务必根据各方意见逐条整改,完善《规划》。同时强调,该《规划》作为建阳区首个关于农村污水治理的专项规划,编制单位在农村污水处理工艺的选择上要具有低成本、可实施、有效率、便运维的特性,提出管护长效机制、理出具体项目清单,使规划具有更强操作性。(连芳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