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6 18:0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16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公司门口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强对老年人、妇女等易受害群体的宣传。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员工在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围绕“保险业姓保”理念,宣传普及保险产品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等金融保险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这是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6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活动之一。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过往群众的非法集资识别能力,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共同守护美好生活。(蔡红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