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双龙戏珠酒业向建瓯一中捐赠一百台空调

2020-06-16 18: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2日,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助力高考“爱心空调”捐赠仪式在建瓯一中举行。仪式上,双龙戏珠酒业董事长黄德锋代表企业为建瓯一中的师生们带来了100台爱心空调。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季开学和高考都不得不延期,特别是高考延迟到了7月。“高考延期,我们又要重新面对高温的严峻挑战。这不仅让我们心生忧虑,也让老师和父母更加担心。”建瓯一中高三学生郑可萱说。

“也许有人会认为,我们就像温室里的花朵,娇嫩到需要借助空调降温参加考试。只是寒窗苦读十余载,胜负定于一朝间,高考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之一,我们都希望在这无声‘战役’中拼尽全力。这次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空调,也给我们送来了战胜高温、战胜高考的信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关爱。”郑可萱说。

此次捐赠,受到了包括郑可萱在内的建瓯一中师生们的欢迎。

建瓯一中校长林建峰代表建瓯一中所有师生感谢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认可,感谢爱心企业用善举助力高考、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我们是做酒的,坚持一心做好酒;建瓯一中是教书育人的,一直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作为一名建瓯人,我应该为建瓯的教育做点事。”对此,黄德锋笑容可掬,话语不多,“希望孩子们好好发挥,争取考出好成绩。”(魏剑生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