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区保温协会向延平区医院捐赠救护车

2020-04-30 15: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8日上午,一辆崭新的福星高顶客运监护型救护车停在延平区医院门口,“这是我们保温协会筹集32.5万元爱心款购买的救护车,捐赠给延平区医院使用。区医院承担着大部分延平籍病人的转运任务,是全区人民健康体系最后一道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更好地守护延平百姓的健康安全。”延平区保温协会会长李长华朴实地说道。

在当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延平区政府副区长蔡剑心充满感激地说,在全区上下常态化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延平区保温协会积极响应延平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主动伸出援手,向区医院捐赠救护车,为延平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物资,用爱心善举帮助延平区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固长城”。疫情发生以来,延平区保温协会此前已捐赠了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0把红外体温枪。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增添了无尽的动力,让我们倍感温暖,也让我们更有信心一定能够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区医院承担着预检分诊、卡口检测和医学观察点监测等工作,现有的一台救护车已经无法满足需要,区保温协会给我们捐赠的这台救护车解了燃眉之急,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活动的开展带来了非常多的好处。”延平区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陈世松如是说。(林秀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