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2020-06-15 18:0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专利布局及专利质量,助推松溪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

培训会就企业制作的产品过程、国家运作专利制度的意图、专利权的特点及实施专利、对标注专利标示行为的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解。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药店、超市等地,现场学习检测专利产品。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松溪县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行业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建立一支素质优、业务强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满足知识产权在县域发展建设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专利申请质量,提升企业的硬实力。(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