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调研全县应急管理相关工作

2020-06-13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1日上午,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工作,深入局机关各股室看望干部,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在县应急管理局,黄美萍认真听取了县应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关于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情况介绍,“主管单位要如何做好农村用火劝导工作?”“救灾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现在执法大队有多少人?”

黄美萍指出,应急管理相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目前,正值汛期,极易出现各类灾害性天气和生产安全事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原则,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协调机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能力。(金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