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开展“联学共建暨扶贫帮困”活动

2020-06-12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与花桥乡花桥村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暨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分享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邮储银行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该行以党建活动为纽带,增强与花桥村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使党建工作更落地、更有底气,金融服务更贴近百姓,携手共促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期间,该行还深入花桥村贫困户开展慰问工作,并送上消毒水、口罩、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

此次村银党建互联主题党日活动是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党支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与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展示了邮储银行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良好风尚和形象。下阶段,该行将围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互融、创新互帮、难题共解等内容,与花桥村开展深入合作,为乡村经济发展和村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金融扶持,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打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局面。(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