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松溪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20-06-12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9日,建行松溪支行走进松溪县东门幼儿园,与青年教师们共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重点对非法集资的含义、非法集资的四大特点、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手段等内容进行宣讲,并介绍了银行业基本知识、金融是特许经营行业理念、向正规金融机构查询的渠道和方法、网络支付安全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该行党员志愿者开展现场答疑活动,对教师们提出的“什么是存款保险制度”“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有哪些理财产品适合青年教师购买”“通过哪些渠道购买”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介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该校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建行松溪支行也表示,希望通过教师的力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方晓媛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