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走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

2020-06-12 20: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号召,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建发房地产,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民工客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通过纸质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农民工朋友讲解金融知识。该行党员志愿者重点倡导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观,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疫情期间自身“钱袋子”的状况及预期,及时调整消费习惯,理性消费,爱护个人信用。

据介绍,下阶段,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履行社会责任,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以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胡志诚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