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到延平陇岭村调研挂钩扶贫工作

2020-05-25 11: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1日,在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的带领下,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曦一行到延平区塔前镇陇岭村开展慰问帮扶,并调研挂钩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村两委人员了解了村情、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运行情况,询问了该村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具体举措,表示将继续支持条件成熟、有利村民增收、预期效益好的项目。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项目,考察了计划实施的机耕路拓宽改造路段,之后走访了挂钩帮扶家庭,送上食用油及慰问金,勉励帮扶对象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自2017年来,建行南平分行领导多次带队到该村进行调研和慰问帮扶贫困户,并分别于2018年、2019年向该村捐赠了专项帮扶资金10万元、党建资金3万元,用于该村建设100kw光伏发电脱贫项目以及改善党建、宣传环境。(肖旭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