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多渠道宣传存款保险制度

2020-05-29 16: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的号召,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多渠道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增强广大存款人的权益保护意识。

“网点”宣传,发挥阵地优势。该行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并在宣传栏上摆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供客户在办理业务或者等待办理的过程中阅览。同时,客户经理主动向网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外拓”宣传,扩大受众范围。该行员工还走进旧县乡镇,用最通俗的语言向广大村民重点讲解存款保险的内涵、保障范围和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作用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效果,切实将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线上”宣传,使用多元方式。受疫情影响,传统宣传方式受限,该行通过线上宣传方式,利用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抖音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活动期间,该行员工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微信公众号的存款保险知识推文,并通过微信问卷星小程序开展线上存款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吸引广大客户积极参与。同时,还制作动画版的抖音短视频,进一步拓宽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辐射面,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