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联学共建 支持复工复产

2020-03-25 15:2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党支部与花桥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就如何做好疫情期间春耕备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鉴双方业务工作亮点做法。据悉,俩支部长期通过组织工作互助、走访调研、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等有效途径推进金融系统“联学共建”形成常态化,持续创新合作载体,通过联学共建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以此同频共振、共谋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加大春耕备耕、中小企业、绿色金融等方面的信贷支撑,着力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