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20-06-12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6月起,建行建阳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该行利用网点LED滚动播放“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你贪人家利息,骗子要你的本金”等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标语。该行还立足网点主阵地开展集中宣传,在所辖营业网点大厅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借助互联网线上渠道,该行员工广泛运用微信、短信平台等方式扩大金融知识宣传面。(刘璇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