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

2020-06-07 15:4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建阳支行党总支联合将口村党支部、将口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刘璇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总支到将口镇将口村农村幸福院,联合将口村党支部、将口卫生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向当地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呼吁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并倡导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同时,将口卫生院党支部为年满65周岁的村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三大常规、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检查、中医辨识等。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者纷纷为医生、护士们当起小助手,协助维护秩序,引导老年人排队取号并到相应的体检室进行体检。

据介绍,参加此次体检活动的老年人共200余人,党员志愿者们还为抽完血的老年人免费提供早餐小面包。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身抵抗力以及有效开展春夏季防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刘璇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