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者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05-25 11: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1日,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者深入当地乡镇,充分依托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的优势,面向乡镇村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该行党员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讲解关于存款保险的知识。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业主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宣传,让更多的村民知晓《存款保险条例》,加强村民对存款保险的重视。

据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存款和大众息息相关,此次活动旨在向金融消费者更好地宣传普及存款保险业务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下阶段,建行建阳支行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宣传效果,帮助群众更好地保护自身存款利益。(刘璇、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