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2020年母亲节表彰大会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司客服车挂着“感恩母亲节”的牌子缓缓走在大街上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10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隆重举办2020年销售英雄母亲荣誉表彰大会,公司经理陈新锋、副经理黄胜辉与到场的100位母亲们一起欢度节日。

在这伟大的节日里,邵武国寿特别为营销伙伴们的母亲准备了精彩的活动,甜蜜的祝福,还有温馨有爱的陪伴。上午9时,100位母亲齐聚在公司一楼营业厅,陈新锋和黄胜辉等候在大厅门口亲切地迎接每位母亲的到来,并亲手为每位母亲佩戴火红的荣誉胸花。到场的营销伙伴与母亲一起在感恩墙前合影,接着陪着母亲乘坐公司特别定制的“感恩 母亲节”的汽车,游览邵武全市风景,看看时光给邵武带来的变化。在环城游中,公司客服车挂着“感恩 母亲节”的牌子,缓缓走在车队的前头,长长的车队成为邵武市中心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起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

表彰会在一曲《孝敬父母》的歌舞中拉开帷幕。陈新锋致欢迎辞并为精英母亲颁奖,送上贴心的随手礼。在为80岁以上高龄母亲们庆生环节,儿女与母亲倾诉心声,子女感恩母爱,母亲欣慰儿女的孝顺,眼里都泛着幸福的泪花,一起吹灭蜡烛,分享美味的蛋糕。最后,各个职场自编自演的节目让母亲们沉浸在节日的祝福中。

邵武国寿组织营销伙伴们在母亲节的这天全程陪伴母亲,感恩母亲,激发营销伙伴们的责任感,让更多的营销伙伴关爱母亲、陪伴母亲。(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