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一把手”授课反洗钱知识培训会

2020-04-28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由“一把手”陈新锋经理为大家授课讲解,到场员工共计32人。

课上,陈新锋通过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反洗钱监管走访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相关知识对员工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反洗钱监管形势,进一步分析反洗钱工作贯彻于公司日常经营的各个业务环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陈新锋强调,反洗钱不但是日常工作需要,更是作为一名合格金融员的责任,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心中绷紧一根线,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尤其是柜面工作的岗位,直接面对外窗口,要强化反洗钱工作意识,全面加强反洗钱知识学习,遇到可疑交易要提交报告,对客户身份识别认真细致,多一份细心,多一份责任,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此次邵武国寿开展的“一把手”授课反洗钱培训,强化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让员工意识到当前金融行业面临着严峻复杂而又隐蔽的洗钱风险,反洗钱相关工作内外部的监管要求也日趋严格,必须把反洗钱工作形成一种常态化,不断推动邵武国寿反洗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