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德国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资助松溪县贫困生

2020-06-08 18: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德国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松溪县一中举行,2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受到了资助。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首先传递了德国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会长蒋海英女士对学子们的殷殷祝福,希望他们将来学业有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周建芳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德国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在松溪县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助学爱心善举已经三年,期间共捐助助学和助贫款21.5万元。此次发放助学金34500元,其中高中学生11人,每人1500元;初中学生18人,每人1000元。(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