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助力学生复学

2020-06-09 09:14: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返校复学的学生,学院各级领导和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就在校门口摆好服务台,为返校学子们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

当开往学院的第一趟公交车刚抵达,由志愿者组建的“引导小分队”纷纷上前迎接,引导学生下车,帮助他们搬送行李到指定消毒处进行消杀处理,而“体温监测小分队”则在体温检测门为同学们检测体温和进行防疫宣传。

校门口距离宿舍楼较远,党员教师们还自发组建了“联合爱心接送车队”,一辆辆经过清洗消毒的私家车整齐有序地停放在校门口一侧的大道上,学生们一进校大门,就有党员志愿者们帮助搬行李,并引导坐上车直达宿舍门口。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不少同学担心宿舍里的被子会潮湿,物品会霉变。然而到了宿舍才得知,早在前不久,学校教职工们就趁着天晴帮同学们清扫了宿舍,曝晒了被褥。信息系和食品系联合党总支还为建档立卡困难同学准备了爱心礼包。暖心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学生返校复课期间,党员志愿者们通力合作,无私奉献,服务从上午8时一直延续到晚上10时。同学们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同时也感受到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心。(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