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多部门联合开展恶劣天气突发险情应急演练

2020-06-08 18: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七大队、六大队联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南平高速“12122”信息中心等单位在长深高速护田隧道开展恶劣天气突发险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长深高速(下行)2797公里(护田隧道),汛期强台风、暴雨天气引发道路边坡水毁,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被大量冲刷而下的泥沙掩埋,司乘人员无法自行脱困,且高速公路主车道上有树枝、泥水等大量杂物散落,导致高速公路无法正常通车的紧急情形。

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到场后分工合作,紧密配合,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开始采取措施进行救援工作,成功营救出伤员。同时,高速交警封锁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戒区,及时进行事故现场勘察和调查取证等相关处置工作,整个救援过程十分迅速、有序。

此次演练的开展将有助于各部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降低事故造成的危害及影响,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林凌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