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拧紧生命“安全阀”

2020-06-02 18: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联合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西门村托老所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拧紧生命“安全阀”。

通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让托老所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日常防火知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自救及使用灭火器的方法等。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开展模拟撤离逃生及灭火演练。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大家充分运用消防培训中学到的技能,在险情来临时,做到临危不乱,尽快撤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救援。”托老所负责人表示。

松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加大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经营单位和群众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还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按照松溪县委、县政府的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要求,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和排查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生产环境。(徐剑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