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福建武夷酒业:迎难而上 打牢品牌基础

2020-06-05 17:5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武夷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65年历史的老牌企业,凭借着创新的思维和审时度势的眼光,迸发出持久的生命力。

今年,在面对疫情给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武夷酒业及时调整经营战略,迎难而上,另辟蹊径,为企业的品牌发展赢得新机遇。

日前,福建武夷酒业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加紧对一批生产好的武夷古荞酒进行包装,这批货即将发往北京。这款武夷苦荞酒是公司今年新推出的酒品,制作原料除了酒厂的招牌纯大米酒体外,还加入了产自于西藏的苦荞,这款酒较为适合老百姓日常引用,价格也十分亲民,而这只是武夷酒业今年主打的亲民系列产品之一。

“疫情期间,我们加大了新产品的开发和招商力度,重视平民化消费的生产线,如武夷米烧、武夷苦荞酒、甜觅清爽米酒这些系列。截至目前,武夷苦荞酒在福建、江西和浙江广东等地已有将近20个经销商,创历史新高。”福建武夷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家祥向笔者介绍。

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面对疫情影响,高端酒的消费市场大量萎缩,与其花费大量的财力、人力去与其他大品牌的高端酒抢夺市场,倒不如适时转型,将更多的人财物用在产品研发、品质提升、修炼内功上。同时,精准对接平民市场,针对市场占比最大的平民消费群体,开发一系列亲民产品。

“我们在加大产品的研发以及招商期间,对厂容厂貌以及生产车间进行维修改造,进行设备的升级换代。我相信,谁在此期间能坚持住,练好内功,建好团队,谁就最有机会把握疫情过后市场复苏带来的红利。”邱家祥对未来充满信心。

经过半年的市场检验证明,武夷酒业的市场转型是成功的,如今,公司开发的亲民系列酒品已经迅速在浙江、江西、广东、北京等地的市场上站稳脚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识武夷酒业的品牌。(吴淑媛 关锋 叶倩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