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6-03 17: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度,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流通秩序,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支行开展了人民币图样使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前沿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VIP室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社会公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爱护人民币图样,维护人民币现金信誉和合法地位,促进钱币文化健康发展。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折页近百份,解答各类有关人民币防伪知识问题近百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将人民币管理相关知识带到客户身边,普及了相关政策,提高了客户的知识水平,提升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法律意识。(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