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金融服务持续发力 助力抗疫企业

2020-04-03 11: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经过试运行,现在生产线基本稳定,日产口罩可达20多万只,这多亏了邮储银行给予的信贷支持。”近日,延平区某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从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获得748万贷款授信额度后,连声称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紧缺的难题,该企业迅速采购防护服生产关键设备热封机、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料,从外贸服装生产转型为防控物资生产,但采购资金成为难题。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为其制订金融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进程,将该企业的授信额度从520万元调增至748万元,快速为企业发放了贷款,帮助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将继续聚焦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以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更加精准的支持、更加便捷的服务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