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延平邮储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2-31 17:2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培养中小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增强识别金融诈骗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延平区滨江支行分别到洋后学校和峡阳中心小学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引用实际校园贷诈骗案例,归纳总结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并介绍了我国目前的金融机构体系、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业务、反假货币宣传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维护校园金融安全的决心。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将继续提高校园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