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延伸服务打造暖心银行

2020-06-03 17: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想到银行现在还有这样方便的服务啊!多亏你们邮储银行,这么大老远跑过来帮我母亲办理业务。”郑先生在办理完业务后激动地说。

日前,一位中年男士急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办理母亲的存折密码重置业务,客户经理告知他,密码业务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他听后焦急万分,向客户经理说明自己姓郑,退休后长期居住在福州,这次是回来照顾92岁生病的母亲,由于急着用钱,母亲行走不便又忘记密码,才让自己来办理密码重置。了解情况后,该行员工一边安抚郑先生的情绪,一边及时安排部署上门服务。当天下午,该行员工到客户住所为郑先生的母亲开展延伸服务,现场核实客户的相关情况并拍照,再由郑先生携带材料返回银行顺利办理了密码重置和取款。为了方便以后的取款,该行员工还为郑先生讲解ATM的使用方法,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不断创新服务,尽力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制定“延伸服务”机制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着力打造百姓身边的暖心银行。(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