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6-02 10:24: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南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校开学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27日,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联合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中队长吴瓯平为学校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防火以及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手机过夜充电等隐患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让学院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学院展开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与灭火训练,吴瓯平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指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