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一中学生发展中心完成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2020-05-31 21:0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一中学生发展中心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升级改造后的学生发展中心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理想、心理、学业等多方面的指导,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可持续发展。

升级改造后的建阳一中学生发展中心占地面积近300平方米,设有情绪宣泄室、心理咨询室、沙盘活动室、生涯辅导室、音乐放松室、多元智能活动室及团体活动室等功能室和多项多元智能探索活动设备。

建阳一中学生发展中心可通过心理指导、生涯指导、学业指导、生活指导、理想指导等多种形式,预防和解决学生在心理、学业、生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和困扰,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的自我认识,维护学生的心理健康。

建阳一中心理老师叶宏莉向笔者介绍道:“学校的心理咨询主要是预防性、发展性的咨询,没有特别针对某一类学生,比方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一些发展性问题,所有学生都可以来进行心理咨询。”(谢心 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