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工行三维并进持续提升疫情期间服务温度

2020-05-29 16: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浦城支行始终注重服务品质提升,着力从线下、线上和走出去三个维度着手,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效果和服务口碑,使服务温度提升成为助力支行业务再上新台阶的动力支撑。

线下网点,温度为先。该行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每天至少有1个网点对外服务和营业,在确保做好服务场所和自身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从服务人员、服务流程、服务效率和服务提示等服务细节着手,让疫情期间进行客户不仅能享受到高品质金融服务,更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工行温度,成功实现疫情期间服务口碑与业务发展的双提升。

线上自助,体验为上。该行根据疫情初期全员居家办公实际,及时组织全员参与线上精准服务的宣传,利用工行先进金融科技和特色,积极推动工银融e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各种网上营业APP,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工行互联网金融线上服务的同时,确保客户体验效果的持续提升,更为工行服务温度持续提升。

走出网点,延伸服务。该行为弥补营业网点不足的问题,以服务延伸的新抓手,多形式组织金融服务小队,深入乡镇街道、厂矿企业、社区学校等,将工行产品和服务推荐给需要帮助的客户,让客户的需求成为服务的方向,让广大客户都能知道、接受、懂得工行的服务和产品,并能熟练选择和使用,真正将工行的服务温度和服务内涵向外延伸和扩展,实现服务乡村振兴与工行服务双丰收目标。(左贤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