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浦城支行:用坚定彰显担当 用责任守护健康

2020-02-06 15:5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值守中的检查人员 工行浦城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寒风卷着细雨,接近零度的气温,在离工行南平浦城支行40公里之外的蒋溪口检查站,有一个工行人的身影在不停的忙碌。

只见他频频走向每一俩过往的车辆,询问驾乘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哪怕是手脚都冻麻木了,外衣袖子和鞋子早已温透,他仍然坚守到次日早上。他,为何出现在这里?

原来,2020年2月3日晚10点,工行浦城支行突然接到浦城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通知,各单位选派志愿者参加全县国道检查点值班,时间为当天深夜12时至次日上午8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