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浦城支行服务提温度 “抗疫”助力敢担当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浦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提升服务温度,举全行之力积极推进疫情期间网点服务工作,让客户到网点都能享受到顺心、放心、安心、耐心、舒心的“五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人民抗击疫情。

提前告示更顺心。为不给客户因网点轮流开业而带来影响,工行浦城支行做到提前一周将网点营业安排时间表、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网点信息制作成告示,通过网点公告、微信、短信等互联网渠道发布外,还特别设置值班咨询电话,在浦城县融媒体广播,尽可能扩大网点营业信息宣传广度,让疫情期间每位客户都明白哪天应该到工行哪些网点办理业务。

消杀到位更放心。为保障营业网点环境整洁安全,让每位进店客户都有一个放心的服务环境,该行坚持每天2次对网点进行全面消毒,并对外张贴“本网点已消毒”“进网点请戴口罩”等相关的告示,切实构建起环境消毒、防控到位的安全网点服务环境。

周到细致更贴心。在疫情期间,为减少客户因在网点聚集而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该行为每位进店客户开展体温检测的同时,还提示客户等候时与他人间融2米以上,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贴心细致的服务。

温馨服务更耐心。针对疫情期间客户与服务人员因戴口罩造成语言沟通不畅,该支行鼓励网点服务人员在用语言沟通的同时,积极使用手势、写字牌等有利用沟通顺畅的方式,同时要求网点服务人员要“服务语言再柔一点、服务过程再细一点、业务办理再耐心一点”的三个“多一点”,让客户能切实感受到服务人员的工行温度。

优质高效更舒心。为了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广智能银行、自助银行服务以及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多元化金融服务形式,让客户不出门、少出门,尽量减少到银行网点集聚,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非见面交流方式,以及各种互联网工具做好客户全方位维护,实现足不出户即可自行办理银行业务。(左贤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