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工行线上线下积极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2020-05-29 16: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正式颁布实施的五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在当地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工行松溪支行积极开展一系列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利用线下线上双渠道,多措并举扩大宣传效果。

充分利用线下优势。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实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标语;在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取用学习;向到行客户发送宣传单,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利用业务高峰期客户等候间隙,开展知识竞赛,引导客户关注,为其答疑解惑;到乡镇、社区等开展宣传,在现场悬挂存款保险宣传横幅,向各乡镇居民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对大众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

聚焦新媒体线上宣传方式。探索创新宣传形式,发挥线上新媒体形式,动员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等第三方平台转发存款保险知识;通过制作微信图文、美篇、H5和抖音短视频等群众通俗易懂的新形式,普及大家关心的热点知识,发挥网络渠道的优势,提高宣传广度和深度,让宣传更有针对性和接纳性,进一步营造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范锦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