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为客户兑换火烧残损币

2019-08-15 16:5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高温酷暑的午后,工行松溪支行现金柜面迎来一位焦急的客户,刚一落座,就从随身的包袋里掏出一沓明显火烧痕迹的百元钞票,要求兑换成完整钞。由于客户所持纸钞火烧痕迹主要集中在中间部位,给整理鉴定工作造成较大的困难。

虽然残损币的兑换是一项繁琐的工作,需要严格按照残损币的兑换标准,保证每张残损币票面价值定额的准确性,同时还要严格按照兑换流程,对每张残损币的残损程度进行鉴定。

工行松溪支行为不影响其他客户的业务办理,指定专人专柜接待了该客户。工作人员小心翼翼认真逐张查看清点,找来棉纸逐张核对拼接、粘贴、盖章,前后用一个多小时完成了30余张特殊残损币的兑换工作,客户拿到兑换后的钱非常感动,赞不绝口:“工行是大银行,工作做的就是细致,能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急。”

工行松溪支行积极履行特殊残损币行兑换职责,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提升了自身的美誉度,让工行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吴小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