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0 20: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革命精神,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花桥乡路桥村开展“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一件件展品、一份份史料、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真实记录着那段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在闽北革命的艰难岁月里,革命先烈积极投身于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事业,为党和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