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被评为“A类行”

2020-05-29 16: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公布2019年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被评为“A类行”。此外,该行还荣获“堵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先进单位”和“防范账户业务风险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现金供应,着力做好出纳机具升级,保障新版人民币的顺利发行。通过扎实做好人民币收付管理、有效减少钱捆差错、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和全辖151个网点的人民币流通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措施,构建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同时,该行坚守“支付为民”的初心,严把账户开立关,着力完善预警防范机制,持续做好账户风险管理,切实提高风险事件成功堵截能力,筑牢营业网点风险防线。

下阶段,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继续夯实管理基础,严守风险底线,以更精细的管理和更高效的执行力促进金融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