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宠爱自己 邂逅彩妆”活动

2020-05-28 17:3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时光易老,朱颜易改,唯有对生活的热爱永存。建阳国寿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客户,于2020年5月27日在公司举办了一场“宠爱自己 邂逅彩妆”活动,共有3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特邀彩妆培训师李老师为大家讲授《如何巧用颜色搭配凸显精致五官》。李老师从色彩明度的对比搭配、色彩纯度对比搭配、同类色对比、邻近色对比的搭配、互补色对比、对比色对比的搭配等内容进行讲解,现场还邀请一位客户上台作为模特,进行现场演示,通过边讲解边演示的方法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到颜色搭配对妆容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客户还根据所学内容,在李老师的指导下为自己打造了完美妆容。

此次活动受到客户们的高度赞许,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来塑造女性健康、自信、儒雅大方的个人魅力,而且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一个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