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猝不及防 建阳国寿雪中送炭

2020-05-25 17: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21日,建阳国寿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出险案件,为意外身故的周某赔付15万元,给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一丝丝安慰。

周某是家里的“顶梁柱”,妻子是一名家庭主妇,育有一儿一女,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平淡且安逸。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5月30日,周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崇阳北路林产品一条街路段发生车祸,导致其脾破裂出血,当天送往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抢救,因抢救无效当天在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身故。家中“顶梁柱”的意外身故让这个家庭陷入无限悲痛之中。经核实,周某生前在建阳国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年交保费6420元,保额15万元,拥有重疾、身故等保障。 

2020年5月21日,周某妻子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15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账户中。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的不幸,当措不及防的风险不幸来临时,保险就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传递。(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