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大病侵袭 建阳国寿送温暖

2020-05-20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建阳区市民杨某,因发现腹部肿物于2020年1月入住南平市第二医院治疗,之后又入住南平市第一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肝癌伴肝内转移。为了给杨某治病,高额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却是一个承重的负担。好在杨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17年9月30日,杨某在建阳国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年缴保费3570元,基本保额15万元。

杨某出院后,一方面迅速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近日,杨某携带相关材料到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当日将15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这15万元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也让杨某看到了生的希望。生命可贵,健康无价,杨某称此次获赔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真谛。(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