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解放东路邮储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28 16:5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理解,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解放东路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扎实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为主题,宣传包括存款保险的内涵、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存款人利益的保障方式和保障水平、偿付情形和偿付要求等内容。该行一方面依托营业网点开展宣传,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大堂宣传引导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组织员工深入梅园小区和加油站等地进行宣传,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和青年等群体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共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覆盖2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达50人次。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切实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