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金融支持青年企业家共同战“疫”

2020-04-03 11: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受到较大影响的各创业青年减负,先后到电商园、海西交易市场进行走访,了解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的资金需求。疫情期间,居民的线上消费需求明显提升,建瓯市蚂蚁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并配送建瓯城区的水果、蔬菜等生鲜,随着销售量的不断增大,急需资金加大民生物资的备货量,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生活需要。得知情况后,建瓯邮储银行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配合客户准备“青创贷”贷款申请材料,快速审批,并给予利率优惠。“感谢邮储银行50万元的资金支持,既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保障了居民的生活需要!”公司负责人表示。

为全力以赴帮助青年企业家克服疫情困难,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积极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充分发挥“青创贷”的资金扶持作用,为创新创业保驾、为青春梦想护航。(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